Cat做客掌盟:最近可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导致压力有点大

7Hawk 7Hawk 2020-10-30 11:34 199230 举报

Cat做客掌盟:最近可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导致压力有点大

近日,解说Cat做客掌盟回答了部分网友们的提问

一起来看看吧

Q:猫皇,你怎么看待别人调侃你的锤石三连呢?

Cat:只能说没有三连过的锤石,不是老锤石。

Q:猫猫压力很大吗,最近看你直播情绪好像很压抑,也很冲动

Cat:最近可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吧,导致压力有点大啊,有时候情绪上可能没控制特别好吧,但是以后可能会这方面会多注意的,可能会越来越好。

Q:你觉得今年s10世界赛的最强选手是谁,不看战队,只看个人表现

Cat:如果让我去给就是打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选手的话,我可能会给SofM吧,我觉得他在面对大部分打野的时候,它都能打出来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压制效果,然后他的打法又很独特。

Q:问下职业选手玩辅助为什么都只会出辅助装。比如拉克丝,团队缺输出也不敢出输出装,真把自己当工具人吗?

Cat:主要还是因为比赛里面就辅助的经济不一定会向路人局一样那么好,有很多额外的那种人头啊,或者说其他的一些经济来源,所以说导致有时候出不起那么贵的一个装备,而且辅助相比于输出装来说它性价比会更高,所以比赛里面大家可能更多的都是会出一些辅助装。

Q:猫猫饭堂最喜欢和谁搭档,有你的饭堂太欢乐啦

Cat:饭堂可能还是最喜欢跟记得老师跟泽元老师一起搭档嘛,毕竟我们三个人也搭档比较久吧,平时关系还挺好的。

Q:猫猫,你的解说风格我很喜欢,但是有时候确实会冒犯到某些粉丝群体,你会不会因此以后转变你的解说风格

Cat:我觉得不管大家怎么去评价我的解说风格,但是只要还有那些支持我的粉丝,喜欢我的粉丝在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Q:猫皇,你觉得sn与dwg上中野对抗哪边更强

Cat:我觉得上野对抗方面来讲的话,两边其实不相上下吧,但是经验上来讲,可能DWG上野经验会稍微更丰富一点。

Cat做客掌盟与你畅聊S10完整连接

0
收藏

精彩评论

  • fortune4 2020-10-30 11:37
    赞(196) 回复 举报 7#

    我只能说因为cat,越来越看管泽元顺眼了。都被网友改姓朴也乐呵呵自我调侃。

  • 1cytail 2020-10-30 11:39
    赞(192) 回复 举报 13#

    全世界只有你压力大真是辛苦你了

  • 不思故园 2020-10-30 11:39
    赞(131) 回复 举报 14#

    邪见都给猫爷跪下了,你们怎么还不原谅猫爷?

  • O168187 2020-10-30 11:38
    赞(93) 回复 举报 9#

    阴阳怪气别人的时候怎么没有压力?

  • 姣〰❄️ 2020-10-30 11:35
    赞(84) 回复 举报 3#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 ‍7 2020-10-30 11:36
    赞(55) 回复 举报 5#

    滚吧还是

  • ʅ(。◔‸◔。)ʃ 2020-10-30 11:46
    赞(45) 回复 举报 20#

    姣〰❄️: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说的好,情商除了沟通能力,也包括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

  • littleCORN 2020-10-30 11:55
    赞(44) 回复 举报 43#

    爪巴,本来对你印象不错,现在就感觉你只会偷梗又玩不起,搞这么一出连波道歉都没有就嗯装死,真就敢做不敢当。压力大?谁压力不大,借口倒是找的勤,回应呢?担当呢?不敢相信一个结了婚有孩子的人这种作为

  • 欣怡欣怡欣怡欣怡 2020-10-30 12:07
    赞(37) 回复 举报 47#

    Dozz:  泽园也经常被微博破防

    不太一样 管泽元破防喷黑粉 但不会双标阴阳怪气 然后别人阴阳怪气还喷别人 最恶心的是cat之后说 我已经跪下来给水晶哥道歉了 水晶哥直播说了 一开始都没啥 后边听cat说什么跪下来给他道歉 把他恶心坏了

  • fortune4 2020-10-30 11:46
    赞(22) 回复 举报 19#

    姣〰❄️: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我倒不这么觉得,人都有冲动的时候,不能因为一瞬间的冲动证明素质。但是事后冷静下来的时候,可以道歉,可以改正,可以补救。然而某人还是yygq

全部评论(96)

  • * imp* 2020-10-30 11:35:44
    赞(1) 回复 举报 1#

    ?还敢出来啊

  • 姣〰❄️ 2020-10-30 11:35:54
    赞(84) 回复 举报 3#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 小暮已 2020-10-30 11:35:58
    赞(1) 回复 举报 4#

  • ‍7 2020-10-30 11:36:17
    赞(55) 回复 举报 5#

    滚吧还是

  • 汤圆汤圆菌 2020-10-30 11:36:35
    赞(2) 回复 举报 6#

    旯个成年人没有压力,能好好控制情绪才是本事

  • fortune4 2020-10-30 11:37:42
    赞(196) 回复 举报 7#

    我只能说因为cat,越来越看管泽元顺眼了。都被网友改姓朴也乐呵呵自我调侃。

  • MaRin加油努力 2020-10-30 11:38:07
    赞(4) 回复 举报 8#

    双商极低,油嘴滑舌,强行搞笑,毫无男子气概,没有英雄联盟你什么都不是。

  • O168187 2020-10-30 11:38:19
    赞(93) 回复 举报 9#

    阴阳怪气别人的时候怎么没有压力?

  • 麻瓜193418 2020-10-30 11:39:00
    赞(2) 回复 举报 11#

    只准你开别人,不准别人调侃你是吧,恶臭

  • UOPAI 2020-10-30 11:39:07
    赞(0) 回复 举报 12#

    看了一下他和邪见的视频,心疼邪见,猫皇老yyr了

  • 1cytail 2020-10-30 11:39:18
    赞(192) 回复 举报 13#

    全世界只有你压力大真是辛苦你了

  • 不思故园 2020-10-30 11:39:59
    赞(131) 回复 举报 14#

    邪见都给猫爷跪下了,你们怎么还不原谅猫爷?

  • K915756 2020-10-30 11:43:26
    赞(1) 回复 举报 16#

    压力大和做人无关吧?

  • 狗命要紧233 2020-10-30 11:44:19
    赞(2) 回复 举报 17#

    Cat:我还有猫孝子呢,为什么改啊?

  • Tian937441 2020-10-30 11:46:05
    赞(2) 回复 举报 18#

    真恶心到我了

  • fortune4 2020-10-30 11:46:29
    赞(22) 回复 举报 19#

    姣〰❄️: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我倒不这么觉得,人都有冲动的时候,不能因为一瞬间的冲动证明素质。但是事后冷静下来的时候,可以道歉,可以改正,可以补救。然而某人还是yygq

  • ʅ(。◔‸◔。)ʃ 2020-10-30 11:46:57
    赞(45) 回复 举报 20#

    姣〰❄️: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说的好,情商除了沟通能力,也包括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

  • piupiupiua 2020-10-30 11:47:45
    赞(5) 回复 举报 22#

    姣〰❄️: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容易看出素质。

    每个人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本来就没法保持素质,只是每个人的极端都不一样,互相没那么好理解。我不是说他是对的,他一定做错了,我只是觉得你这句话有点问题。

  • 你敢跟刘波作对吗? 2020-10-30 11:48:00
    赞(0) 回复 举报 23#

    水晶弟给猫爷道个歉吧,这个事就算过去了

  • 日丽 2020-10-30 11:48:10
    赞(0) 回复 举报 24#

    你压力大 谁压力不大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