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Chiaoo Chiaoo 2020-04-29 17:24 93017 举报

LEC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比赛数据,其中G2战队Jankos的潘森砍下了常规赛单场杀人王,而同队AD Caps的厄斐琉斯在对阵MSF发挥不佳,打出了0-9-4的战绩“登顶”了常规赛单场死亡最高的记录。一起来看看~

单场最高击杀:G2.Jankos 潘森 12

FNC.Rekkles 厄斐琉斯、EZ 10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单场最高死亡:G2.Caps 厄斐琉斯 9

FNC.Hylissang 泰坦 9

VIT.Selfie、FNC.Hylissang、XL.Expect、MAD.Humanoid 8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15分钟对位经济差:FNC.Rekkles 厄斐琉斯 3400

G2.Wunder 妮蔻 3300

G2.Wunder 滑板鞋3100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分均伤害:OG.Upset 小炮 1232

VIT.Comp EZ 1069

S04.Abbedagge 辛德拉 980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看完LEC常规赛的数据,再来了解一下季后赛官方公布的数据吧~

单场最高击杀:MAD.Shadow 奥拉夫 16

MAD.Crazzy 滑板鞋 14、G2.Caps VN 14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单场最多助攻:G2.Mikyx 猫咪 22、FNC.Hylissang 锤石 22

G2.Mikyx、OG.Xerxe 20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单杀王:G2.Wunder 腕豪 3、MAD.Humanoid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伤害占比:OG.Upset 厄斐琉斯 54.1%

G2.Caps 厄斐琉斯 51.7%

RGE.Hans Sama 厄斐琉斯 43.6%(清一色的厄斐琉斯)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单场最高死亡:FNC.Selfmade 奥拉夫 11

FNC.Hylissang 巨魔 9、G2.Caps 炸弹人 9

LEC数据:Jankos、Shadow分别拿下常规赛季后赛的单场杀人王

cr.Twi.LEC

0
收藏

全部评论(23)

  • 只做黎霜的孝子 2020-04-29 18:34:40
    赞(0) 回复 举报 1#

    帽宝不哭,虽然死得多,咱们有奖杯

  • Chiaoo 2020-04-29 18:36:41
    赞(0) 回复 举报 2#

    只做黎霜的孝子:  帽宝不哭,虽然死得多,咱们有奖杯

    caps:🤨

  • woaiskt 2020-04-29 18:42:51
    赞(0) 回复 举报 3#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 じ☆ve在一起═╬ 2020-04-29 18:46:50
    赞(0) 回复 举报 4#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双败制

  • Lolinoii 2020-04-29 18:46:53
    赞(1) 回复 举报 5#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因为是决赛...

  • Lolinoii 2020-04-29 18:47:16
    赞(2) 回复 举报 6#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你这话说的就离谱

  • じ☆ve在一起═╬ 2020-04-29 18:47:32
    赞(0) 回复 举报 7#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了解下双败制你就知道为啥了,刀塔ti都是这种赛制

  • 程北姜凉 2020-04-29 18:47:34
    赞(2) 回复 举报 8#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双败赛制规则了解一下

  • 物与我皆无尽丶罗皇 2020-04-29 18:47:50
    赞(0) 回复 举报 9#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双败,季后赛fnc一直赢就先进决赛了,剩下的队伍要在败者组一直赢,抢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 last丶炫龙 2020-04-29 18:48:36
    赞(0) 回复 举报 10#

    傻豆确实可以

  • woaiskt 2020-04-29 18:52:04
    赞(0) 回复 举报 12#

    程北姜凉:  双败赛制规则了解一下

    知道是双败制,你想一下,g2是不是先输了一bo5,再打上来,那fnc赢了2个bo5到决赛,反而输了就没复活机会,那fnc演一下,先输,再打上来不行吗

  • Lolinoii 2020-04-29 18:54:33
    赞(0) 回复 举报 13#

    woaiskt:  知道是双败制,你想一下,g2是不是先输了一bo5,再打上来,那fnc赢了2个bo5到决赛,反而输了就没复活机会,那fnc演一下,先输,再打上来不行吗

    先输搞不好败者组碰见G2还是个死

  • 此致长春 2020-04-29 18:55:27
    赞(0) 回复 举报 14#

    woaiskt:  知道是双败制,你想一下,g2是不是先输了一bo5,再打上来,那fnc赢了2个bo5到决赛,反而输了就没复活机会,那fnc演一下,先输,再打上来不行吗

    他先进了决赛啊 而且少打了一场bo5的啊

  • lllwwwppp 2020-04-29 18:55:27
    赞(0) 回复 举报 15#

    woaiskt:  知道是双败制,你想一下,g2是不是先输了一bo5,再打上来,那fnc赢了2个bo5到决赛,反而输了就没复活机会,那fnc演一下,先输,再打上来不行吗

    fnc输了在败者组打g2 亚军都拿不到了

  • 再见bye 2020-04-29 18:55:57
    赞(2) 回复 举报 16#

    woaiskt:  有一点我搞不懂,g2可以输一轮bo5再接着打,为啥fnc输了一场bo5就没有复活赛呢

    现在的双败赛制规则就是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直接决胜负,虽然从某些方面听起来胜者组冠军挺亏的,但是过去ipl的时候,双败赛制下的胜者组是有两条命的,曾经ipl4经典的败者组冠军clg2比0胜者组冠军,结果因为胜者组还有条命,双方又打次bo3结果TSM2比0夺冠了,看起来实在别扭最后胜者组冠军的两条命在很多双败赛制里都被移除了。

  • woaiskt 2020-04-29 19:00:17
    赞(0) 回复 举报 17#

    Lolinoii:  先输搞不好败者组碰见G2还是个死

    我的意思是双败赛制还是不适合季后赛,lck升降级也是双败赛制,用在这里才比较合理,赢了两轮的bo3的获得一个种子名额,而输的人再去跟另一个bo3的胜者打,再决出另一个名额,而用在lec季后赛,双败赛制显然有问题,赢了两个bo5,输了一个bo5的fnc反而没有再次挑战的机会,玩家的人还是思想简单

  • woaiskt 2020-04-29 19:01:19
    赞(2) 回复 举报 18#

    再见bye:  现在的双败赛制规则就是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直接决胜负,虽然从某些方面听起来胜者组冠军挺亏的,但是过去ipl的时候,双败赛制下的胜者组是有两条命的,曾经ipl4经典的败者组冠军clg2比0胜者组冠军,结果因为胜者组还有条命,双方又打次bo3结果TSM2比0夺冠了,看起来实在别扭最后胜者组冠军的两条命在很多双败赛制里都被移除了。[收起] 现在的双败赛制规则就是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直接决胜负,虽然从某些方面听起来胜者组冠军挺亏的,但是过去ip...[展开]

    对啊,显然双败赛制运用在lck升级级这里就比较合理,而用在季后赛则感觉有问题,我就是这个意思

  • Lolinoii 2020-04-29 19:31:30
    赞(0) 回复 举报 19#

    woaiskt:  对啊,显然双败赛制运用在lck升级级这里就比较合理,而用在季后赛则感觉有问题,我就是这个意思

    你要知道败者组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平衡

  • KingMyskina 2020-04-29 19:48:53
    赞(0) 回复 举报 20#

    woaiskt:  我的意思是双败赛制还是不适合季后赛,lck升降级也是双败赛制,用在这里才比较合理,赢了两轮的bo3的获得一个种子名额,而输的人再去跟另一个bo3的胜者打,再决出另一个名额,而用在lec季后赛,双败赛制显然有问题,赢了两个bo5,输了一个bo5的fnc反而没有再次挑战的机会,玩家的人还是思想简单[收起] 我的意思是双败赛制还是不适合季后赛,lck升降级也是双败赛制,用在这里才比较合理,赢了两轮的bo3的获得一个种子...[展开]

    去年fnc败者组不就没上来有时候给你两条命你也不中用,那g2去年也一直在胜者组,不冠军也没丢啊能换位思考吗说得好像就fnc这次吃亏了

  • KingMyskina 2020-04-29 19:50:47
    赞(0) 回复 举报 21#

    双败去年就有了我是不是也应该说G2去年吃亏了输了就吃亏赢了就血赚?给fnc两条命去年还不是输在败者组了。fnc要是先去败者组碰g2亚军都别想拿。说的好像就这次g2受益了一样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