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带大师兄 带带大师兄 2019-07-15 09:29 35571 举报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每天看到有人争谁更强,数据说话吧

0
收藏

精彩评论

  • 相当合理 2019-07-15 12:55
    赞(20) 回复 举报 13#

    lol是个5对5的游戏,不考虑队伍强弱队伍风格联赛环境各种因素强行比数据是没意义的。两个人都是那种值得队友去保但是队友不管也敢死给你看的ad,就别在这拿几条可怜的数据分什么强弱了。等这两位谁有幸拿了世界冠军再说谁比谁强吧

  • 于无声处丶丶 2019-07-15 14:22
    赞(11) 回复 举报 15#

    千禧人: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救?。真正的狗粉都知道在戴先生和枣子哥为数不多的交手中,戴先生是明显占上风的,不过其实也有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比如s6夏的edg是绝对垄断。说到底,戴先生和枣子哥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人了,同样水平顶尖,状态保持时间长,而且追求s冠而不得。期待今年他们俩共进s赛并且正面交锋,那绝对会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激烈的ad对决![收起]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展开]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

  • 相当合理 2019-07-15 12:50
    赞(8) 回复 举报 12#

    一七夏天飞行员分均伤害lck第一也去不了世界赛,不是同一场比赛的数据比较价值有限。每个战队的团战频率都不一样,同赛区都难比,你还跨赛区比

  • 千禧人 2019-07-15 12:49
    赞(5) 回复 举报 11#

    带带大师兄: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看到洲际赛结束以后,有些hz带节奏,说戴先生年年八强,枣子哥两个亚军,戴先生只会叫打野,我就觉得有点想笑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救?。真正的狗粉都知道在戴先生和枣子哥为数不多的交手中,戴先生是明显占上风的,不过其实也有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比如s6夏的edg是绝对垄断。说到底,戴先生和枣子哥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人了,同样水平顶尖,状态保持时间长,而且追求s冠而不得。期待今年他们俩共进s赛并且正面交锋,那绝对会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激烈的ad对决!

  • Jfox 2019-07-15 11:11
    赞(5) 回复 举报 4#

    首先我很赞同数据说话 但是你这贴的这几个图啥意思?
    我的想法是数据要看但不能单看一样数据 衡量选手能力还是要从数据面(如伤害转化率,场均位置主要指标等)和表现面(战绩,战局内表现)来综合分析,少了哪一个都会显得不那么精确 毕竟战绩好的队伍也有薄弱一环 战绩差的队伍也有c的人
    另外 有的人也许个人能力不太足但合这个战队,其实这样的人在玩家中始终不好定义,战绩好了 顺带着吹一下 战绩差往死了喷 英雄联盟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千禧人 2019-07-15 14:40
    赞(3) 回复 举报 18#

    于无声处丶丶: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收起]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展开]

    其实16春的时候,枣子哥在qg和天灾末日搭配爆了戴先生+meiko

全部评论(33)

  • 菜电起飞? 2019-07-15 10:12:50
    赞(2) 回复 举报 1#

    你想表达什么,没看懂

  • Nan 2019-07-15 11:08:44
    赞(0) 回复 举报 3#

    数据并不代表什么啊,这些选手实力都很强,主要的还是战术和指挥。(并不是想杠什么)

  • Jfox 2019-07-15 11:11:05
    赞(5) 回复 举报 4#

    首先我很赞同数据说话 但是你这贴的这几个图啥意思?
    我的想法是数据要看但不能单看一样数据 衡量选手能力还是要从数据面(如伤害转化率,场均位置主要指标等)和表现面(战绩,战局内表现)来综合分析,少了哪一个都会显得不那么精确 毕竟战绩好的队伍也有薄弱一环 战绩差的队伍也有c的人
    另外 有的人也许个人能力不太足但合这个战队,其实这样的人在玩家中始终不好定义,战绩好了 顺带着吹一下 战绩差往死了喷 英雄联盟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带带大师兄 2019-07-15 11:23:41
    赞(0) 回复 举报 5#

    Nan:  数据并不代表什么啊,这些选手实力都很强,主要的还是战术和指挥。(并不是想杠什么)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看到洲际赛结束以后,有些hz带节奏,说戴先生年年八强,枣子哥两个亚军,戴先生只会叫打野,我就觉得有点想笑

  • 带带大师兄 2019-07-15 11:24:27
    赞(1) 回复 举报 6#

    Jfox:  首先我很赞同数据说话 但是你这贴的这几个图啥意思? 我的想法是数据要看但不能单看一样数据 衡量选手能力还是要从数据面(如伤害转化率,场均位置主要指标等)和表现面(战绩,战局内表现)来综合分析,少了哪一个都会显得不那么精确 毕竟战绩好的队伍也有薄弱一环 战绩差的队伍也有c的人 另外 有的人也许个人能力不太足但合这个战队,其实这样的人在玩家中始终不好定义,战绩好了 顺带着吹一下 战绩差往死了喷 英雄联盟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收起] 首先我很赞同数据说话 但是你这贴的这几个图啥意思? 我的想法是数据要看但不能单看一样数据 衡量选手能力还...[展开]

    我指的是戴先生和枣子哥吧

  • Nan 2019-07-15 12:05:37
    赞(0) 回复 举报 7#

    带带大师兄: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看到洲际赛结束以后,有些hz带节奏,说戴先生年年八强,枣子哥两个亚军,戴先生只会叫打野,我就觉得有点想笑

    不用管那些人,习惯就好了,在我看来Deft几乎就没有低谷过

  • Dongsmallsister 2019-07-15 12:33:52
    赞(2) 回复 举报 8#

    你贴的这图想表达什么,没看懂,单项数据比如分均经济能说明什么呢,要拿数据说话,就应该把同一位置,各项数据都放出来。

  • 千禧人 2019-07-15 12:39:12
    赞(2) 回复 举报 9#

    看数据的话好像是aiming比deft强吧,宁觉得呢?

  • jzzzz走啊 2019-07-15 12:40:33
    赞(0) 回复 举报 10#

    。。。还是我这头像真实

  • 千禧人 2019-07-15 12:49:57
    赞(5) 回复 举报 11#

    带带大师兄: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看到洲际赛结束以后,有些hz带节奏,说戴先生年年八强,枣子哥两个亚军,戴先生只会叫打野,我就觉得有点想笑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救?。真正的狗粉都知道在戴先生和枣子哥为数不多的交手中,戴先生是明显占上风的,不过其实也有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比如s6夏的edg是绝对垄断。说到底,戴先生和枣子哥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人了,同样水平顶尖,状态保持时间长,而且追求s冠而不得。期待今年他们俩共进s赛并且正面交锋,那绝对会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激烈的ad对决!

  • 相当合理 2019-07-15 12:50:56
    赞(8) 回复 举报 12#

    一七夏天飞行员分均伤害lck第一也去不了世界赛,不是同一场比赛的数据比较价值有限。每个战队的团战频率都不一样,同赛区都难比,你还跨赛区比

  • 相当合理 2019-07-15 12:55:36
    赞(20) 回复 举报 13#

    lol是个5对5的游戏,不考虑队伍强弱队伍风格联赛环境各种因素强行比数据是没意义的。两个人都是那种值得队友去保但是队友不管也敢死给你看的ad,就别在这拿几条可怜的数据分什么强弱了。等这两位谁有幸拿了世界冠军再说谁比谁强吧

  • 于无声处丶丶 2019-07-15 14:22:06
    赞(11) 回复 举报 15#

    千禧人: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救?。真正的狗粉都知道在戴先生和枣子哥为数不多的交手中,戴先生是明显占上风的,不过其实也有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比如s6夏的edg是绝对垄断。说到底,戴先生和枣子哥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人了,同样水平顶尖,状态保持时间长,而且追求s冠而不得。期待今年他们俩共进s赛并且正面交锋,那绝对会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激烈的ad对决![收起]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展开]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

  • 千禧人 2019-07-15 14:36:39
    赞(1) 回复 举报 16#

    于无声处丶丶: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收起]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展开]

    是的,所以我也提到了其他客观条件影响下导致了戴先生和枣子哥交手优于枣子哥。今年进s赛的几率deft也是高于uzi的

  • 龙猫宝宝 2019-07-15 14:37:37
    赞(1) 回复 举报 17#

    于无声处丶丶: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收起]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展开]

    那个tusin还可以的吧…

  • 你很机车唉 2019-07-15 14:37:53
    赞(1) 回复 举报 19#

    光看数据是真的没用,第一是KZ和RNG目前风格不一样,RNG这赛季中上状态很好,有很多时候都不用小狗发挥就结束了,而KZ大部分都是DeftCarry,第二是因为这两支队都没打过,数据都不是同一个联赛的,参考性有待商榷吧

  • 千禧人 2019-07-15 14:40:57
    赞(3) 回复 举报 18#

    于无声处丶丶: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s6,虽然s4成绩更好,但就个人技术团队磨合确实是s5 s6,但枣子哥生涯如果说像一个U型,那波谷底一定是s5夏到s7春(s4春牵扯换位不讨论),具体表现在大概换了七八个辅助,中野恩断义绝X2。所以当时的胜率真要说其实枣子哥真的委屈。到了s7rng磨合好了,kt全队集体拉胯,所以只能说俩人巅峰期没有碰上,讨论到底谁比较强有丶像关公战秦琼。 至于你说的今年,我其实也有点不太看好(在默认俩人都能进且真的碰见了的情况下),我觉得枣子哥会赢,原因倒不是他俩会有什么问题,而是在ming稳定强的前提下,我感觉那个tusin一定会给戴先生一个超大惊喜。[收起] 说交手胜率这件事真的是枣子哥委屈,虽然胜率实实在在摆在那里,deft从出道到现在的巅峰期就是进了edg以后的s5 ...[展开]

    其实16春的时候,枣子哥在qg和天灾末日搭配爆了戴先生+meiko

  • 打我队友别打我 2019-07-15 14:50:21
    赞(0) 回复 举报 20#

    你想说爱明比戴先生强吗?🐶

  • 于无声处丶丶 2019-07-15 15:08:08
    赞(2) 回复 举报 21#

    龙猫宝宝:  那个tusin还可以的吧…

    联赛还凑合(当然了之前一直在非洲队,这队战绩不谈了),一到资格赛和世界赛就拉胯,s7冒泡赛其他位置好歹有来有回,他被CJJ连爆五把(我是marin我就把他头打爆),s8洲际赛打edg的梦游机器人,决赛打rng的迷路+灵车塔姆,s8更夸张,小组赛撼地神牛,八强被c9那个大胡子教育,号称是kramer都带不动的辅助。

  • 过气的泰迪迪 2019-07-15 15:17:09
    赞(2) 回复 举报 22#

    千禧人: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救?。真正的狗粉都知道在戴先生和枣子哥为数不多的交手中,戴先生是明显占上风的,不过其实也有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比如s6夏的edg是绝对垄断。说到底,戴先生和枣子哥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人了,同样水平顶尖,状态保持时间长,而且追求s冠而不得。期待今年他们俩共进s赛并且正面交锋,那绝对会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激烈的ad对决![收起] 狗吹狗黑对半开,洲际赛戴先生吊打lpl后拿戴先生和枣子哥比的十有八九是狗黑,亦或是洲际赛某些队粉来一手围狗...[展开]

    原本去年世界赛的时候我就以为他们两个会交上手,结果没想到双双八强。。错失一场交锋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