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野区 3422 组员 这里什么都能聊!

进入小组
*澤霧* *澤霧* 2018-04-11 19:31 21836 举报

李九说的没错。

我想知道那些喷子们今晚找谁背锅,场下的梦泪吗?

李九说的没错。

李九说的没错。

10
收藏

精彩评论

  • *澤霧* 2018-04-11 21:11
    赞(7) 回复 举报 6#

    TAO157822: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太正常了,所以一个解说公然diss人家教练,还说这种安排侮辱梦泪,不管他打了几年,在事情没有清楚前,发这种微博真的为这解说智商捉急,[收起]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展开]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你应该能看出来第一局的失误到底在谁,梦泪的发挥不是说没有问题但是还是非常正常的,而辅助的失误是非常大的,在一名选手没有严重失误和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对其进行非必须性的替换,无论在哪一项运动中都是非常少见且不可取的行为。第二,小飞打野的体系我相信ag在之前肯定练过,但是ag完全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套体系而不是选择在第一局打完后再进行替换,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试试梦泪打野的体系还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就换?那么这样不还是对梦泪的一种否定吗?我不相信ag的教练会在赛前跟梦泪说如果第一局赢了你就继续打第一局输了你就换下来这样的话,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如果提前说这样的话那我真的要质疑ag的教练了。打个比方,你们五个人在篮球场上打比赛,你们教练赛前告诉你我们这一场要启用一个和你位置相同但是实力差不多的新队员,结果比赛中其他的位置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而你发挥得很正常结果教练还是在比赛中途把你换下,此时你会作何感想呢?第三,ag用这套新体系的实践告诉我们,梦泪真的不应该背ag这个赛季打的这么差的第一锅,后面的两局比赛如果让我形容的话第二局ag输得行云流水,第三局ag成功为对面营造了小劣势翻盘的所有条件,我能理解新体系队员可能有不熟练等种种问题,但是第二局直接被全面碾压,看不到一点亮点,第三局开局好歹看到一点气势了,结果自己又活生生给自己打成劣势,我不知道尝试这样的体系是不是只是为了帮ag排除掉他们开发的万千新体系的其中一种,再者,梦泪看到替换掉自己的人上去打成这个样子心里会是作何感想呢?恐怕比自己输掉比赛还难受吧?第四,我也认为确实作为一个官方解说李九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说这样的话确实容易引导一些舆论导向,但是首先李九并没有在解说席上说这些话,他是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发这条微博的,我们需要要求解说冷静客观,但是是不是也应该理解他们作为人的一面呢?第五,你如果说我是瞎猜我接受,因为我确实只是一名观众,说的好点算是ag的忠实观众吧,对ag他们内部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确实不了解,但是官方解说们,尤其是老的几个,像瓶子李九Gini琪琪狂人这些,跟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的,特别你如果对ag有比较深远的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李九和梦泪,已经转会gk的老帅还有ag其他人的关系是相当密切的,之前李九被喷梦泪的女朋友都出来帮李九说过话,李九在解说席上对ag也是比较维护,他说这样的话真的只是瞎猜,或者说是空穴来风吗?我想真的未必是这样吧。👻👻👻👻👻👻

  • czc162633 2018-04-12 03:14
    赞(5) 回复 举报 25#

    喷子:梦泪场下加油声喊的不够大输了 不怪他怪谁?

  • 最精彩的一代 2018-04-12 06:37
    赞(4) 回复 举报 26#

    ag主要的问题是辅助
    现在版本太吃辅助了
    而且,ag不敢打
    明明有反打的机会
    就是怂了
    没有指挥
    永远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干啥

  • Tang护卫 2018-04-12 11:43
    赞(3) 回复 举报 31#

    李九作为解说公开这样说的确有不妥,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想,作为朋友为朋友说些话也是人之常情吧,我倒觉得李九敢直播解说的时候说包括后面发微博,是真性情,所以也没必要喷李九吧,再其次,ag的问题梦泪是要背的,但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背,队友,教练,管理层都有问题,团体竞技游戏又是职业队何必100的锅100都让一个人背,即使是当家选手也没必要

全部评论(33)

  • *澤霧* 2018-04-11 19:35:17
    赞(2) 回复 举报 1#

    我不是梦泪的nc粉,也不是ag的nc粉,我之前说过ag的问题,也说过梦泪的问题(可找我之前发的ag和edgm的比赛分析),但是ag这样做真的好吗...一个打了这么长时间野..连直播排位的时候都几乎只玩打野的选手现在被一个中单选手换位置在场上替掉了,我不是说小小飞不强也不是针对小小飞,但是这样对一个选手真的很寒心。

  • 城之内 2018-04-11 19:54:59
    赞(0) 回复 举报 2#

    喷子:梦泪坐在台下影响选手发挥,背锅(手动狗头)

  • 淡墨氤氲 2018-04-11 20:36:04
    赞(0) 回复 举报 3#

    *澤霧*:  我不是梦泪的nc粉,也不是ag的nc粉,我之前说过ag的问题,也说过梦泪的问题(可找我之前发的ag和edgm的比赛分析),但是ag这样做真的好吗...一个打了这么长时间野..连直播排位的时候都几乎只玩打野的选手现在被一个中单选手换位置在场上替掉了,我不是说小小飞不强也不是针对小小飞,但是这样对一个选手真的很寒心。[收起] 我不是梦泪的nc粉,也不是ag的nc粉,我之前说过ag的问题,也说过梦泪的问题(可找我之前发的ag和edgm的比赛分析),但是...[展开]

    能说什么🙃

  • TAO157822 2018-04-11 20:38:35
    赞(18) 回复 举报 4#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太正常了,所以一个解说公然diss人家教练,还说这种安排侮辱梦泪,不管他打了几年,在事情没有清楚前,发这种微博真的为这解说智商捉急,

  • 泪丶157923 2018-04-11 20:40:50
    赞(1) 回复 举报 5#

    当然还是梦泪了啊,坐在台下不好好加油

  • *澤霧* 2018-04-11 21:11:06
    赞(7) 回复 举报 6#

    TAO157822: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太正常了,所以一个解说公然diss人家教练,还说这种安排侮辱梦泪,不管他打了几年,在事情没有清楚前,发这种微博真的为这解说智商捉急,[收起]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展开]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你应该能看出来第一局的失误到底在谁,梦泪的发挥不是说没有问题但是还是非常正常的,而辅助的失误是非常大的,在一名选手没有严重失误和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对其进行非必须性的替换,无论在哪一项运动中都是非常少见且不可取的行为。第二,小飞打野的体系我相信ag在之前肯定练过,但是ag完全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套体系而不是选择在第一局打完后再进行替换,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试试梦泪打野的体系还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就换?那么这样不还是对梦泪的一种否定吗?我不相信ag的教练会在赛前跟梦泪说如果第一局赢了你就继续打第一局输了你就换下来这样的话,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如果提前说这样的话那我真的要质疑ag的教练了。打个比方,你们五个人在篮球场上打比赛,你们教练赛前告诉你我们这一场要启用一个和你位置相同但是实力差不多的新队员,结果比赛中其他的位置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而你发挥得很正常结果教练还是在比赛中途把你换下,此时你会作何感想呢?第三,ag用这套新体系的实践告诉我们,梦泪真的不应该背ag这个赛季打的这么差的第一锅,后面的两局比赛如果让我形容的话第二局ag输得行云流水,第三局ag成功为对面营造了小劣势翻盘的所有条件,我能理解新体系队员可能有不熟练等种种问题,但是第二局直接被全面碾压,看不到一点亮点,第三局开局好歹看到一点气势了,结果自己又活生生给自己打成劣势,我不知道尝试这样的体系是不是只是为了帮ag排除掉他们开发的万千新体系的其中一种,再者,梦泪看到替换掉自己的人上去打成这个样子心里会是作何感想呢?恐怕比自己输掉比赛还难受吧?第四,我也认为确实作为一个官方解说李九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说这样的话确实容易引导一些舆论导向,但是首先李九并没有在解说席上说这些话,他是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发这条微博的,我们需要要求解说冷静客观,但是是不是也应该理解他们作为人的一面呢?第五,你如果说我是瞎猜我接受,因为我确实只是一名观众,说的好点算是ag的忠实观众吧,对ag他们内部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确实不了解,但是官方解说们,尤其是老的几个,像瓶子李九Gini琪琪狂人这些,跟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的,特别你如果对ag有比较深远的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李九和梦泪,已经转会gk的老帅还有ag其他人的关系是相当密切的,之前李九被喷梦泪的女朋友都出来帮李九说过话,李九在解说席上对ag也是比较维护,他说这样的话真的只是瞎猜,或者说是空穴来风吗?我想真的未必是这样吧。👻👻👻👻👻👻

  • *澤霧* 2018-04-11 21:11:48
    赞(0) 回复 举报 7#

    泪丶157923:  当然还是梦泪了啊,坐在台下不好好加油

    那就无话可说了真是😂😂😂😥

  • *澤霧* 2018-04-11 21:12:26
    赞(0) 回复 举报 8#

    城之内:  喷子:梦泪坐在台下影响选手发挥,背锅(手动狗头)

    梦泪坐在台下扰乱赛场氛围影响选手发挥?🐶🐶🐶🐶🐶

  • TAO157822 2018-04-11 21:26:22
    赞(0) 回复 举报 9#

    *澤霧*: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你应该能看出来第一局的失误到底在谁,梦泪的发挥不是说没有问题但是还是非常正常的,而辅助的失误是非常大的,在一名选手没有严重失误和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对其进行非必须性的替换,无论在哪一项运动中都是非常少见且不可取的行为。第二,小飞打野的体系我相信ag在之前肯定练过,但是ag完全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套体系而不是选择在第一局打完后再进行替换,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试试梦泪打野的体系还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就换?那么这样不还是对梦泪的一种否定吗?我不相信ag的教练会在赛前跟梦泪说如果第一局赢了你就继续打第一局输了你就换下来这样的话,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如果提前说这样的话那我真的要质疑ag的教练了。打个比方,你们五个人在篮球场上打比赛,你们教练赛前告诉你我们这一场要启用一个和你位置相同但是实力差不多的新队员,结果比赛中其他的位置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而你发挥得很正常结果教练还是在比赛中途把你换下,此时你会作何感想呢?第三,ag用这套新体系的实践告诉我们,梦泪真的不应该背ag这个赛季打的这么差的第一锅,后面的两局比赛如果让我形容的话第二局ag输得行云流水,第三局ag成功为对面营造了小劣势翻盘的所有条件,我能理解新体系队员可能有不熟练等种种问题,但是第二局直接被全面碾压,看不到一点亮点,第三局开局好歹看到一点气势了,结果自己又活生生给自己打成劣势,我不知道尝试这样的体系是不是只是为了帮ag排除掉他们开发的万千新体系的其中一种,再者,梦泪看到替换掉自己的人上去打成这个样子心里会是作何感想呢?恐怕比自己输掉比赛还难受吧?第四,我也认为确实作为一个官方解说李九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说这样的话确实容易引导一些舆论导向,但是首先李九并没有在解说席上说这些话,他是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发这条微博的,我们需要要求解说冷静客观,但是是不是也应该理解他们作为人的一面呢?第五,你如果说我是瞎猜我接受,因为我确实只是一名观众,说的好点算是ag的忠实观众吧,对ag他们内部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确实不了解,但是官方解说们,尤其是老的几个,像瓶子李九Gini琪琪狂人这些,跟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的,特别你如果对ag有比较深远的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李九和梦泪,已经转会gk的老帅还有ag其他人的关系是相当密切的,之前李九被喷梦泪的女朋友都出来帮李九说过话,李九在解说席上对ag也是比较维护,他说这样的话真的只是瞎猜,或者说是空穴来风吗?我想真的未必是这样吧。👻👻👻👻👻👻[收起]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展开]

    我没说这个解说说错了,只是这种发言只能带节奏,不管对AG还是梦泪一点好处没有,再说就算说梦泪打的菜也没有问题呀,对比其他队伍的新人打野他确实菜了,不过队友更菜

  • TAO157822 2018-04-11 21:30:33
    赞(1) 回复 举报 10#

    *澤霧*: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你应该能看出来第一局的失误到底在谁,梦泪的发挥不是说没有问题但是还是非常正常的,而辅助的失误是非常大的,在一名选手没有严重失误和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对其进行非必须性的替换,无论在哪一项运动中都是非常少见且不可取的行为。第二,小飞打野的体系我相信ag在之前肯定练过,但是ag完全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套体系而不是选择在第一局打完后再进行替换,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试试梦泪打野的体系还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就换?那么这样不还是对梦泪的一种否定吗?我不相信ag的教练会在赛前跟梦泪说如果第一局赢了你就继续打第一局输了你就换下来这样的话,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如果提前说这样的话那我真的要质疑ag的教练了。打个比方,你们五个人在篮球场上打比赛,你们教练赛前告诉你我们这一场要启用一个和你位置相同但是实力差不多的新队员,结果比赛中其他的位置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而你发挥得很正常结果教练还是在比赛中途把你换下,此时你会作何感想呢?第三,ag用这套新体系的实践告诉我们,梦泪真的不应该背ag这个赛季打的这么差的第一锅,后面的两局比赛如果让我形容的话第二局ag输得行云流水,第三局ag成功为对面营造了小劣势翻盘的所有条件,我能理解新体系队员可能有不熟练等种种问题,但是第二局直接被全面碾压,看不到一点亮点,第三局开局好歹看到一点气势了,结果自己又活生生给自己打成劣势,我不知道尝试这样的体系是不是只是为了帮ag排除掉他们开发的万千新体系的其中一种,再者,梦泪看到替换掉自己的人上去打成这个样子心里会是作何感想呢?恐怕比自己输掉比赛还难受吧?第四,我也认为确实作为一个官方解说李九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说这样的话确实容易引导一些舆论导向,但是首先李九并没有在解说席上说这些话,他是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发这条微博的,我们需要要求解说冷静客观,但是是不是也应该理解他们作为人的一面呢?第五,你如果说我是瞎猜我接受,因为我确实只是一名观众,说的好点算是ag的忠实观众吧,对ag他们内部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确实不了解,但是官方解说们,尤其是老的几个,像瓶子李九Gini琪琪狂人这些,跟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的,特别你如果对ag有比较深远的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李九和梦泪,已经转会gk的老帅还有ag其他人的关系是相当密切的,之前李九被喷梦泪的女朋友都出来帮李九说过话,李九在解说席上对ag也是比较维护,他说这样的话真的只是瞎猜,或者说是空穴来风吗?我想真的未必是这样吧。👻👻👻👻👻👻[收起] 第一,我不是否认教练的想法(如果真的是教练的想法的话),我能明白现在ag寻求改变的做法,也不是说不是不能尝试,但是...[展开]

    不管怎样敢于去改变是变强大的第一步,目前看来不改变是没有希望了,今天的变阵失败了,难道就不变了么。

  • *澤霧* 2018-04-11 21:31:20
    赞(0) 回复 举报 11#

    TAO157822:  我没说这个解说说错了,只是这种发言只能带节奏,不管对AG还是梦泪一点好处没有,再说就算说梦泪打的菜也没有问题呀,对比其他队伍的新人打野他确实菜了,不过队友更菜

    你可以看下我之前写的那个帖子..梦泪英雄池的问题是确实存在的..但是ag现在这个状态,就算把最强的打野拿来.....哎.....😂😂😂😂

  • 城之内 2018-04-11 21:32:35
    赞(1) 回复 举报 12#

    *澤霧*:  梦泪坐在台下扰乱赛场氛围影响选手发挥?🐶🐶🐶🐶🐶

    侵犯了选手的电磁波(手动狗头)一个鬼畜梗

  • *澤霧* 2018-04-11 21:32:55
    赞(1) 回复 举报 13#

    城之内:  侵犯了选手的电磁波(手动狗头)一个鬼畜梗

    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

  • 花987945 2018-04-11 21:34:11
    赞(5) 回复 举报 14#

    莱切斯特奇迹知道吗,第二年还不是照样下课,把保级队带到强队云集英超冠军,不比梦泪带到亚军好多了?笑死了菜就是菜

  • *澤霧* 2018-04-11 22:17:45
    赞(10) 回复 举报 15#

    花987945:  莱切斯特奇迹知道吗,第二年还不是照样下课,把保级队带到强队云集英超冠军,不比梦泪带到亚军好多了?笑死了菜就是菜

    哇那你这个举例是真的很厉害,你知道夺冠之后的那个赛季莱斯特的更衣室问题爆发了吗?当时球员和高层会面的核心问题就是想要换掉拉捏利,行,就算你把球员想换掉拉捏利的问题归结于他菜(实际上不止是这个原因),那么你把这个例子和ag相比真的合适?首先梦泪有被教练和队员讨厌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吗?没有。第二,梦泪真的是有问题的,我从来没说过他没有问题,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英雄池,这个问题我们都说了好几个赛季了确实有,你把这个理解为他菜,没问题,但是如果单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梦泪的表现真的菜吗?实际上像是初晨和纵情两名传统野核选手这个赛季的表现同样挣扎,ag现在的问题很大部分在于团队指挥和配合上,但是现在一直说打野菜打野菜打野太菜了,梦泪可能不是最好的打野现在就算把最好的打野换到ag就能解决问题了?ag每个选手都不弱,配合不好才是原伤!真的我觉得除了选手在赛场上出现非常致命的操作失误,要不然请不要直接喷一个选手菜,每一个选手的表现不好在背后都和团队走的每一步有关系,你喜欢用足球举例子,那么我用足球举个例子,如果我给你一个诺伊尔级别的门将,给你一个中国男足级别的后防线,那么你说这支队伍被进球进的多是诺伊尔菜吗?这个例子用在ag同样不合适,但是反驳你,足够。

  • *澤霧* 2018-04-11 22:21:19
    赞(2) 回复 举报 16#

    花987945:  莱切斯特奇迹知道吗,第二年还不是照样下课,把保级队带到强队云集英超冠军,不比梦泪带到亚军好多了?笑死了菜就是菜

    继续说一句,拉捏利把莱斯特带成英超冠军也不是拉捏利一个人的功劳,同理ag的亚军也不是梦泪一个人的功劳,你这种把集体成败归结于个人的想法我真的不敢认同

  • 0713-灏远晨熹 2018-04-11 23:10:32
    赞(1) 回复 举报 17#

    TAO157822: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太正常了,所以一个解说公然diss人家教练,还说这种安排侮辱梦泪,不管他打了几年,在事情没有清楚前,发这种微博真的为这解说智商捉急,[收起] 我觉得吧,教练有教练的想法,所以还是不要乱猜了,这么安排一定是场下有过练习过的,梦泪也一定都知道,这种尝试实在...[展开]

    问题不在把梦泪换下去,在于让小飞打野,梦泪打野比小飞好教练难道看不出来(还真看不出来),只是教练迫于喷子的压力,这是对梦泪的不尊重,相当于直接告诉所有人,我们队伍认为梦泪很辣鸡,所以楼上那些什么教练组考虑的人能不能认真的阅读理解

  • 安眠药 2018-04-11 23:24:19
    赞(0) 回复 举报 18#

    大家好好讨论。不要争吵哇

  • *澤霧* 2018-04-11 23:37:16
    赞(0) 回复 举报 19#

    0713-灏远晨熹:  问题不在把梦泪换下去,在于让小飞打野,梦泪打野比小飞好教练难道看不出来(还真看不出来),只是教练迫于喷子的压力,这是对梦泪的不尊重,相当于直接告诉所有人,我们队伍认为梦泪很辣鸡,所以楼上那些什么教练组考虑的人能不能认真的阅读理解[收起] 问题不在把梦泪换下去,在于让小飞打野,梦泪打野比小飞好教练难道看不出来(还真看不出来),只是教练迫于喷子的压...[展开]

    我也觉得是,如果是射手版本ag换屿秋当吃土打野我觉得还可以毕竟梦泪不擅长吃土打野众所周知,但是今天这个体系调整真的是..没得说

  • *澤霧* 2018-04-11 23:39:59
    赞(0) 回复 举报 20#

    安眠药:  大家好好讨论。不要争吵哇

    哇,是运营大大吗?会的会的。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